孟菲斯市神韻首演 各界盛讚

【新唐人2009年2月9日訊】神韻巡回藝術團和神韻樂團2月8日首次在田納西州孟菲斯市的演出非常令人震撼。在被譽為美中南最好的劇院 Orpheum 上演了一場東方的神韻傳奇。到現場觀看的各界人士包括聯邦眾議員,州議員,藝術界和僑界人士,他們盛贊神韻,感謝神韻的到來。

神韻巡回藝術團和神韻樂團2月8日首次在田納西州孟菲斯 Orpheum 劇院的演出圓滿落幕。聯邦眾議員史迪夫-寇汗親臨演出現場他表示:“非常好,慶祝中國新年,弘揚中國傳統文化,很榮幸,演出來到孟菲斯,都非常美,服裝絢麗,舞蹈壯觀,這個下午我過得非常愉快。”

田納西州95選區州議員科瑞-圖德,曾經擔任田納西州州議員的布阮-湯姆森,孟菲斯市電視台体育節目主持人寇瑞-邁克林﹐相約一起看演出。看后他們非常激動。州議員科瑞-圖德﹕“表演非常出色,非常有中國文化特色,他們能來到孟菲斯太好了。”

曾是田納西州州議員布阮-湯姆森:“舞蹈和現場音樂的配合完美無缺。”

主持人寇瑞-邁克林:“ 我喜歡孟菲斯的多元文化。”

當地僑領中華聯誼會長王迪鵬夫婦表示神韻演出非常有名气,去年要去亞特蘭大看。非常感謝演出今年能來到孟菲斯市。王先生最喜歡法輪功節目。

曾經是舞蹈專業人士王太太對舞蹈的喜愛溢于言表。

銀行家肖鼎欣女士希望神韻演出常常來。

新唐人記者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綜合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