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單商場前 近百訪民抗暴

【新唐人2009年2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梅芬採訪報導)2009年2月9日中午12點,全中國來自各地訪民近百人,聚集在北京西單路口的文化廣場舉行乞討一分錢砸死狗貪官,乞討大匯演,活動現場訪民拉起白色黑字橫幅上面寫著:乞討一分錢砸死狗貪官;中國腐敗像老鼠氾濫成災,對於貪官背一窩窩的鼠輩暗中吞食,冤民的場面既令人悲哀!又搞笑,吸引很多市民圍觀,看熱鬧拿冤案單。

無家可歸的中國北京訪民很難過溫暖的年,過年想吃頓餃子更是不可能的事,訪民身負冤案,雖然長年無法得到解決,但是心中光明的一面,仍然懷著一絲絲對人性正義與法律公正的定律,希望冤案獲得解決。不惜冒著被關押、勞教甚至失去命的危險、他們撒單、掛牌、臥軌、割腕用盡各種方法,希望個人的不白之冤能早日水落石出,真相大白。但是事與願違,訪民們得到的是更多的誣衊,陷害。最後被迫害的走投無路。過著生無人問死無人管,流落街頭餐風露宿,撿垃圾餬口乞討度日。

中共政府即將於3月5日舉行的兩個人大會,根據中共政府以往的作法,兩會期間當局對訪民實施比宵禁更嚴厲的措施,人的權利會受到更大的擠壓訪民的權利更會被漠視鮭魚奴隸社會,基於人性對生命的尊嚴與生存權的維護,激發起訪民對生存權與生活空間是否會被進一步的壓縮有著疑慮。為此近憂與希望以後想有基本的生存權與人權。在黃曆正月十五日的中國新年裡,訪民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表達訴求,讓自己成為人權舞台上的主角向暴力貪官說不。

據(200-2-9)權利運動發佈快訊:訪民在上訪過程中經常遭到暴力傷害,尤其是2月4日河北懷孕的善良女訪民趙春紅遭到傷害後,訪民開始反省和覺醒,所以有必要用非暴力行動要對施暴者說:「NO」!今天來自福建的陳風強、河南李春霞、河北趙春紅、重慶鄒光富、 李莉,天津毋秀玲、北京揚秋雨、李榮、吳田麗等全國各地的訪民200多人,在中午12點到北京西單文化廣場進行維權抗暴遊行。可能消息提前透露,大批警察已經嚴陣以待,很快訪民被帶離現場,現在關押在北京西城公安分局。

拉橫幅的兩位訪民身穿白狀衣,前面寫著:河南腐敗、河北腐敗,背面寫著:李春霞冤、趙春紅冤,天津訪民毋秀玲為死因不明女兒喊冤、河北李桂芝為被害員警兒子哭訴,唱起冤歌,山西訪民李莉表示,中國腐敗像老鼠氾濫成災,圖畫上畫著一窩窩鼠輩,表達他們對貪官的厭惡。

早期經營服裝廠,目前是冤民的河南訪民李春霞對記者說︰「就是說全國人民捐出一分錢的話,這個力量非常大,打倒狗貪官就是打倒腐敗。」她明確為乞討一分錢砸死狗貪官」這個活動的內涵。

他的礦產利益被官商勾結的負債纍纍河北趙春紅說︰「我[們這些冤民個別無法打敗這些貪官,我們這個冤民團結起來打敗腐敗,團結起來共抗腐敗。」

趙春紅對記者說︰「我們並不是非得用這一分錢來演戲,因為沒有時間來讓我們來演戲,肯定會抓我們處理我們、收拾我們、中國有句話「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希望中央領導能過我們的遊行、訴求重視訪民的權益。」

記者曾致電西城分局派出所,一名女職員接電話表示沒有看到活動 當記者問及現場有訪民孕婦被帶走 她說要請西城外宣佈答覆 記者志店外宣佈長時間無人接聽。

據現場的冤民李莉女士告訴記者,現場參與的冤民有70多人,由於官方的打壓大夥被衝散了,散落的傳單民眾與警察紛紛的拾起冤案單閱讀,上面寫的冤民的個案,刺人心肺的痛苦控訴。拉橫幅的李春霞、趙春紅這兩位懷有5個多月身孕的婦女,被警察帶走,帶去西單分局派出所訊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