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小子涉傷害罪 箭牌口香糖停廣告代言

【新唐人2009年2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9日專電)熱門歌手克里斯小子涉嫌打人,昨天被洛杉磯警方以5萬美元交保,媒體傳出被打的受害者是他的歌手女友蕾哈娜。原本與克里斯小子簽廣告代言的箭牌口香糖今天決暫停合作案。

知名口香糖廠商箭牌(Wrigley)口香糖今天發表聲明指出,對於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涉嫌傷害重罪表示高度關切,儘管全案仍有待司法調查,「但我們已經決定先暫停目前由他擔任代言人的廣告案,直到整起案件結束」。

對於廣告代言案遭到暫停,以及究竟這位男星是否動手打了蕾哈娜(Rihanna),克里斯小子的發言人今天面對外界詢問均不願表示任何評論。

19歲的克里斯小子原訂要在昨晚的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頒獎典禮上演出,而且他也是本屆葛萊美入圍者。不過,在典禮開幕前夕突然宣告缺席,讓主辦單位為了更改演出名單而手忙腳亂,他的歌手女友蕾哈娜一樣也臨時宣告不克出席這項流行樂界的年度盛會,引發外界揣測。

洛杉磯警方昨天晚間對媒體證實,克里斯小子因為涉嫌打人,傍晚時分他主動前往警局投案並接受員警調查,後來以5萬美元交保。雖然警方並未透露被克里斯小子毆打的女性受害人姓名,但包括「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在內等媒體則報導,這位男歌手施暴對象正是他從去年開始交往的20歲女歌手蕾哈娜,她向警方供稱8日凌晨時分被克里斯小子揮拳毆打。

根據媒體報導,克里斯小子與蕾哈娜7日深夜雙雙出席在比佛利山莊舉行的慶祝葛萊美派對,兩人離開派對之後不久便在途中發生這起從車上一路打到車外的「暴力事件」。

根據媒體報導,蕾哈娜身上不但有明顯的瘀傷,而且還流血,同時還有被咬傷的痕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