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家稱神韻演出色彩使人健康

【新唐人2009年2月1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東京的兩場演出,於2月11號在昭和女子大學圓滿落幕。印度舞蹈家羅梨多稱讚神韻演出中體現出來的色彩令人感到健康。其他多名演藝界人士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並相信神韻演出會發揚廣大。

日本東京的兩場神韻演出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廣泛好評。印度舞蹈家羅梨多在11號下午觀看了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羅梨多對服裝、音樂等都讚不絕口:“音樂很美,服裝又優雅又美。演出服裝美,樣式也多。身體很軟,動作很流暢。”。對於神韻演出中色彩的運用,羅梨多表示:“色彩真是太豐富了。現在世界上看到的都是黑色、灰色。就只是欣賞演出的顏色,感覺就可以恢復健康,感受到能量。”

孫幼婷是中國第一代時裝模特,今年是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孫幼婷對演員們的表演讚賞有加,並相信神韻會發揚光大:“另外我覺得從神韻的這個每一個演員的表現來講,真的是從她們的臉上看到“真”和“善”的感覺。而且我覺得,神韻藝術團一定能夠發展壯大。”

曼陀羅美術館是日本東京的佛教藝術美術館,館長小峰和子表示,神韻美得讓人吃驚:“真是吃了一驚。很美,每一個節目都有內涵。”

專業歌手野崎昌利則談到了觀看演出中體會到的能量:“可以感受到能量和愛等精神內容。不只是身體的移動,可以感受到內涵和能量。”

新唐人記者張曉宇日本東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