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迷見證美國新兵入伍宣誓

【新唐人2009年2月11日訊】美國陸軍在2008會計年度中順利招募到近十七萬陸軍新兵,超越了預先的目標。2月10日晚,紐約市士兵招募營在新澤西的Izod中心體育館舉行了一個特別的入伍宣誓儀式。一起來看一看。

2月10日晚,在幾千名籃球迷的見證下,46名美國陸軍新兵在新澤西的Izod中心體育館舉行了正式的入伍宣誓儀式。

那麼是甚麼原因吸引這些年輕人走入軍營的呢? 來聽一聽幾位參加現場宣誓儀式的新兵的說法。

新兵艾立克.維爾森:現在經濟不穩定,我覺得軍人這種職業相對來說更穩定。軍隊比一般大學更好一些,你得到免費教育,你還可以有收入。

菲律賓裔新兵瑞若斯.卡迪士大學畢業後工作了一段時間,現在決定入伍。

菲律賓裔新兵瑞若斯.卡迪士:目前美國經濟遭到重創,很多公司大量裁員,而參軍可以提供更多的機會。

菲律賓裔新兵瑞若斯.卡迪士:現在經濟不好,我在軍隊裡學習的技能會有所幫助。軍隊提供了很多的機會,比只是從學校裡畢業要強得多。

新唐人記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