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巡迴藝術團游麥迪遜演員引人注目

【新唐人2009年2月12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已由小石城抵達威茨康辛州州府麥迪遜市。在演出的空當,神韻藝術團和樂團的演員們一行近百人,11日遊覽了威州議會大廈和著名建築Monona Terrece,青年舞蹈演員所到之処,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麥迪遜神韻晚會是巡迴藝術團美國巡演的第十四個城市的第27場演出。

美國中部幅員遼闊,旅途時間長,在密集的演出行程中,神韻藝術團的演員們難得清閒,2月11日,他們在麥迪遜晚會前,遊覽了威茨康辛州州議會大廈和著名建築Monona Terrece。

威茨康辛州州議會大廈始建於1917年,有近百年的歷史。比華府的國會山莊還要高出16英尺。議會大廈內的頂部,是堪稱世界之最的穹頂。穹頂上的油畫主題是“威茨康辛資源”。畫中帶紅帽的女子像徵威茨康辛,手中的麥子像徵威州的農業。穹頂四周的玻璃嵌圖則像徵自由和立法、司法、行政三權。

神韻巡迴藝術團青年舞蹈演員們雖然大部份在美國長大,但首次來到麥迪遜,參觀金碧輝煌的議會大廈,大家不停地合影拍照。緊張的巡演難得輕鬆。而年輕俊美的舞蹈家們,所到之処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大家紛紛上前打探,神韻晚會消息在議會大廈內不脛而走。

麥迪遜神韻晚會將於12日晚在Overture中心上演,這是巡迴藝術團自去年12月19日在福特勞德爾堡市來開巡演序幕之後,所到的第14個城市的第27場演出。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麥迪遜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