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遭酷刑殘害 妻子籲國際關注

【新唐人2009年2月13日訊】主播:中共迫害異議人士的迫害手段一向爲國際關注,聯合國反酷刑委員會也曾批評中共廣泛使用酷刑,近日法輪功學員杜挺的妻子接受媒體採訪,披露丈夫在獄中被酷刑折磨的情況。

記者:迄今法輪功學員杜挺已經被上海提籃橋監獄關押了近8年,八年來,獄方使用各種酷刑逼他放棄信仰。

杜挺的妻子傅曉紅說,丈夫已被折磨的生命堪憂。

傅曉紅:“他長期受盡折磨,而且最近的探視讓我發現他的神智已經不清,生命危險”。

02年,杜挺爲抵制迫害曾絕食抗議400多天,被關小號,上皮帶銬,經常被拖去強制灌食,警察故意用粗管抽插,杜挺的食管和鼻孔被嚴重損傷。

05年,杜挺遭嚴管十八個月,被壓縮銬銬在床上,全身脫光,不能動。耳朵插上耳塞,強制全天聽污蔑法輪功的錄音。
警察還專門在他的小號門前放一個大號音箱,全天播放錄影錄音,進行精神折磨。

06年底,杜挺身體極度虛弱,獄方把他轉到專門關押重大刑事犯、暴力和死刑犯的監區。中隊長張毅指使犯人虐待他。杜挺告訴家人,張毅曾暗示讓他自殺,也有看管犯在晚上要暗害他。

傅曉紅:“在2007年頭上,我丈夫又被折磨的突發胸膜積水,當時差點兒失去生命,然後是感染了肺結核和肺炎。那在2008年的頭上,他又突發疾病,送入上海監獄總醫院搶救。當我見到他的時候,我簡直認不出來了,他坐在輪椅裏面被推出來,整個人就完全脫形。”

杜挺除長期遭受身心折磨外,警方還常剝奪家屬探視的權力。

傅曉紅:“我們家裏人都提過保外就醫,但是被獄警一口拒絕了,家裏人現在非常的擔心,他全身的器官經過這樣長時期的折磨到底糟糕到甚麽情況,我們一點都無法知道。那就像我丈夫告訴我說,他的生命就是時時處於危險之中,所以我們非常希望能夠得到善良民衆和正義人士的幫助。”

新唐人記者 曲明 劉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