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演藝界名人讚神韻純正 完美

【新唐人2009年2月14日訊】日本著名作詞作曲家兼指揮家,同時也是世界級的大提琴演奏家平井丈一郎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東京的演出後,稱讚神韻內容感人,樂曲純淨。

平井丈一郎:音樂對人是絕對需要的。音樂有很多種,但是只有真正純正的音樂才能打動人。現代音樂有很多變異的雜音,淨化這些不純的東西,找回人的真正本性,(音樂)是絕對不可缺少的。

平井丈一郎的夫人平井美那子也對晚會做出了高度評價:“舞臺製作和演員們精湛的表演,使我很感動,而且受到了很大的啟發。”

沖繩觀光大使仲田美智子和先生日本琉球舞蹈協會名譽會長 仲田清祐一起 連續觀看了下午和晚上的兩場演出:演出好像在教導人應有的狀態,神是存在的,神在關注著人們。

她說他的先生見到神韻的廣告時就被深深的吸引,一定要來觀賞。仲田美智子:能看到演出真是太好了,一定要和更多的人多多的宣傳。

她還談到演出中一幕幕舞姿曼妙的劇情將她帶入了神話世界,寓意深厚,令人感動。
仲田美智子:太感動了,眼淚都要奪眶而出。

最後她還談到她看過很多文藝團體的表演,但是像神韻這樣富有內涵的演出還是第一次。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 楊瑤日本東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