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迪遜華人感激神韻蒞臨小城

【新唐人2009年2月14日訊】大麥迪遜地區僅有人口54萬3千人,華人佔1.7%。許多華人12日晚觀看了神韻晚會之後表示,他們非常自豪,終於看到了一臺結合人性、文化和信仰的高水準的節目。當地的一位華裔針灸師說,神韻能夠來到麥迪遜這樣的小城市,他們非常幸運。

當天腳才動過手朮的賀太太拄著雙拐就來看神韻晚會了。她說,誰讓你們就來一次,太難得了。

賀太太:“太棒了!感人至深。我覺得非常非常好!”

(記者:“作爲華人,在美國看到這樣一臺晚會你是甚麽心情?”)

賀太太:“自豪啊!當然了,非常自豪!”

華裔僑民賀保平:“用藝術的方式反映真實,很好。”

在這個遠離故鄉的小城,神韻讓華人感到了神州的脈動。而且看到舞臺上這麽多在海外長大的華裔後代,當地的針灸師謝女士感動感激的心溢於言表。

華裔針灸師謝女士:“我覺得真是很感動。終於出了臺把人性和文化、宗教很完整地放在一起,那個文化都可以理解。並不是宣傳一部份文化。所以說非常、非常好,非常漂亮。這些演員太棒了!這麽年輕,而且他們都是華人,都是在美國長大的ABC,太棒了!我們很幸運,這麽小的城市,能有這麽大的演出,我們很幸運。”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麥迪遜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