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福銀行涉嫌欺詐 存款者蜂擁提現

【新唐人2009年2月18日訊】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2月17日指控斯坦福國際銀行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艾倫•斯坦福涉嫌80億美元欺詐案後,數以百計的存款者18日在斯坦福麾下位於安提瓜的銀行排隊提現。

在安提瓜銀行(Bank of Antigua)中,數百人排隊等候提現,即使當地貨幣當局擔保該行擁有足夠的資金儲備也無濟於事。安提瓜銀行是斯坦福麾下全球業務的組成部份,但與斯坦福不屬同一系統。

德州休斯頓斯坦福總部的投資者露米娜桑切斯站在已被關閉的辦公室外希望獲得一些有關她投資的消息,她說:“我希望並祈禱每一個人能拿回他們的錢。”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2月17日提起了一項指控,稱斯坦福這位現年58歲的億萬富翁正通過斯坦福出售大約80億美元的存單,並在這一過程中有“大規模的、正在進行中的欺詐行為”。

此外,該行還誤導投資者在伯納德•麥道夫(Bernard Madoff)的公司中進行了投資,使得投資者陷入了500億美元的“龐氏騙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