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聯誼會 老人心中的家

【新唐人2009年2月18日訊】2月18日中午,紐約愛心聯誼會在法拉盛的美麗華餐廳舉行新年慶祝活動,100多位

老人和社區人士出席了活動。

愛心聯誼會的副會長吳發鎮表示愛心聯誼會就是要實實在在的做一些事情,讓老人們能夠在這裡感受到溫暖。

出席今天很多的100多位老人們互相與相識的人打著招呼,問候彼此。

蕘女士:我們人老了,有一個娛樂的地方很好。

愛心聯誼會的前身是紐約松柏會,4年前並入臺灣會館老人中心,愛心聯誼會每月活動一次,讓那些不能到會館活動的老人有個交流的環境。如今他們已經從原來的幾十人發展到現在的上百人。

愛心聯誼會會長王玉英﹕“我這個是用臺灣的方式,臺灣是用生命線,臺灣的生命線是有的人無聊了,心情不好了,那出來喝喝咖啡啦,我是盡我所能,多做一點,照顧老人。

出席今天活動的還有一些社區人士,他們平時就很支持老人的各項活動。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