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迎來倫敦時裝周25週年慶典

【新唐人2009年2月21日訊】2009年2月20至25日是英國倫敦著名的時裝周。今年正值該活動的25週年紀念,吸引了很多時裝業同行和買主。舊友新知相聚,格外熱鬧。

許多服裝設計師對倫敦時裝周成功舉辦25年表示非常高興。英國時裝設計師史密斯(Paul Smith)表示:“最令人高興的是,25年後的今天我們還在這裡,時裝周還是一個很重要的活動,我們還看到許多許多創意思想在倫敦萌發。”

倫敦服裝委員會主席蒂爾曼(Harold Tillman)對參加倫敦時裝周的設計師非常讚揚:“倫敦培養的都是一群大膽、能夠創新、走在世界前端的設計師。有時候他們的設計可能會另人很驚奇,但是肯定會被世界各地所採納。”

來自美國的買主表示:“我到過米蘭、紐約,但是這裡的是最令我感興趣的。”

另一名來自美國的買主則稱讚說:“我感覺真正新穎的時尚只有這裡才有。”

倫敦時裝周將於2月25號閉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