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舉辦法輪大法學員心得交流會

【新唐人2009年2月22日訊】2月21日,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洛杉磯首次講法十週年之際,洛杉磯法輪大法學員在洛城帕薩迪納城市大學禮堂舉行法輪大法學員心得交流會。來自南北加州的學員約500人參加了這次法會。

十年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洛杉磯首次講法,十年後的2月21日,加州學員在洛城再開法會。對許多洛杉磯法輪功學員來說,這一天意義非凡,因爲這是他們生命走向返本歸真、走向輝煌的一天。

在隆重、肅穆祥和的法會上十幾位弟子講述了他們的修煉曆程,令法會聽者動容。

王清華是在十年前的洛城法會時得法的:“十年前我也是在帕薩蒂納第一次見到師父,參加了法會,也是從那開始我正式得法。兩天的法會,師父慈悲的笑容和高深的法理完全把我轉變過來了。”

託馬斯先生在法會上分享了他修煉後如何去掉虛榮心、提高心性的經歷:“法輪大法真了不起,他幫助我認識自己從未意識到的地方,變得更慈悲而不是以自我爲中心。”

李初光是本次法會的發言人之一,他在10年前的洛城法會後不久走入法輪大法修煉:“大法已經改變了我一切的一切,使我從一個不是很好的人,教我怎麽做一個好人。我做了好人之後,我身邊的環境也在慢慢地改變,身體、家庭還有工作,怎麽把它都處理好。”

餘力女士修煉13年了:“那個法,他不僅讓我知道了我在常人的學習中不可能得到的知識,開闊了我的眼界,讓我看到了這個世界更美好,更能夠欣賞人的存在和人的生命,他真的是一個修煉,過去中國古老文化講神仙啊、道士啊,這個宇宙太豐富,人真的可以修煉好做神仙的。”

本次交流會從早上九點開始,到下午五點圓滿結束。

新唐人記者嵐洪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