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民眾集會 聲援五千萬退黨

【新唐人2009年2月23日訊】2月22日下午,多倫多各界民眾在中區唐人街舉行集會,聲援5000萬勇士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請看本臺記者發自現場的報導。

繼二零零四年底《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以來,全球規模的華人退黨大潮勢不可擋。迄今為止全球退黨的總人數已超過五千萬人。週日的下午,冒著凜冽的寒風,參加退黨集會的多倫多民眾在街道的兩旁拉開了大型橫幅及標語,並向過往路人散發退黨傳單,回答路人的詢問並講述真相。多位退黨中心義工還現場發言。

現場一位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劉先生表示:“中共幾十年來把中國的傳統文化,倫理道德破壞殆盡。”

記者採訪了該活動的召集人之一王先生:“在短短的4年多的時間裏,由十幾個人(退黨)發展到5000萬,這種變化是非常巨大的。對中國大陸產生了巨大的影響。這種影響是在人的內心深處發生的。看了《九評共產黨》以後,他們明白真正的自救來源於退出邪惡組織。”

王先生還表示,退黨大潮目前已經遍及中國。“中國大陸從最貧民的百姓,農民,工人,學生,一直到機關幹部,甚至到軍隊人物,和警察到社會的方方面面。甚至包括中共邪黨體制內部的許多高層。”

新唐人記者熊宇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