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二二八前夕 海外學者籲拒絕紅色恐怖

【新唐人2009年2月24日訊】二二八前夕,幾位在中共政治運動中受害的海外華人來臺灣訪問,針對近來兩岸政治高層頻繁互動,他們在一場座談會上指出,希望臺灣民眾謹慎面對中共的紅色滲透,確保臺灣的言論思想自由。

臺灣民眾悼念二二八事件受害者的前夕,許多曾在中共政治運動中受迫害的學者來臺,告訴民眾紅色恐怖在中國大陸從未中斷。

香港五七學社社員 陳愉林:「去年2008,10月23號,四個警察到我家裏來,這說明中國的紅色恐怖沒有終止,我寫這本書的時候,我採訪了好多和我ㄧ樣的受難者,但是大多數人的反應是,幫幫忙,不要讓我曝光,讓我在多活幾年」

陳愉林表示,在中共的反右運動中,被攻擊的對像年齡從12歲到85歲﹔而他所作的真相調查,至今還受到當局的阻撓,受害者多不敢露面。

針對近來兩岸政商互動頻繁,他們用自己被迫害的親身經歷,警惕臺灣小心中共的紅色滲透。

京圳建設監理公司 高級技術顧問 陳詩 :「最可怕的不是經濟問題,說句老實話,五七年我們這些人之所以被打成右派,就是因為思想、腦子獨立,腦子自己要有ㄧ個自由思想」

「你們不是甚麼香港化的問題,談論要談論,臺灣自己的幾千萬人,自己要有自信,不要被共產黨赤化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真 臺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