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理:神韻展現五千年文明的真誠

【新唐人2009年2月24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比利時的首場演出打動了許多商業界人士,他們說,神韻的演出讓他們感受到中華五千年燦爛文化的深奧與真誠。

尚塔爾•斯特其是高級酒店部門主管:這真是的一場高科技的,色彩絢麗的演出,演出真的非常的精彩。無論是哪一個節目都非常的精彩,非常的壯觀。

蘇菲愛德是著名酒店市場部經理。

蘇菲•愛德:編舞美妙的不可思議。我也非常想祝賀那些設計和製作這些服裝的人,因爲這些服飾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美,演出的服裝真的是高質量,而且多樣。

兩人對神韻藝術團帶來的全新的文化感到驚嘆。

尚塔爾•斯特其:演出來一種不同於西方的全新文化,我們真是非常欣賞。我真是非常希望更多更深的瞭解這樣一種文化。真是一種非常壯觀非常神奇的文化。

而最讓尚塔爾動容的是中華五千年燦爛文化的博大精深。

尚塔爾•斯特其:每一個場景都反映了五千年的文化中的一部份,是我們歐洲人特別是我作爲比利時人知之甚少的。通過這場晚會,我們瞭解了很多。

尚塔爾•斯特其:我們從中感受到這是非常深奧的,非常真誠的,這個演出傳達出很多的信息。我們要抓住這些信息,這是非常非常神奇美好的信息。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張子純、王宏比利時安特衛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