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韓流 Rain私密Discovery大公開

【新唐人2009年2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5日電)2006年,韓國天王Rain被「時代」雜誌選為全球百大最有影響力人物第1名。Discovery頻道「超強韓流」將揭開巨星的身世,由Rain親自道出自己以血汗和眼淚交織的故事。

「超強韓流」巨星Rain特輯27日晚間11時首播。現年27歲的Rain,本名鄭智薰,節目中將深入他長大的老社區,參觀他的母校。曾睡在街道上的Rain,打架時多次被打斷鼻骨,也曾一度窮到沒錢吃東西,但他始終沒有放棄舞蹈。

節目中更真實收錄了Rain與母親間深厚的情感。Rain的母親在他首張個人專輯「壞男人」發行前過世。母親的早逝刺激Rain對成功有更強烈的渴望。

節目中更深入探討Rain在歌唱及演藝事業中的心路歷程。從2004年「浪漫滿屋」、2005年「這該死的愛」,2006年「賽伯格之戀」,讓Rain戲劇表現上嘗試各種不同演出方式,日後更進軍好萊塢演出「駭速快手」。

除了Rain,「超級韓流」還將陸續播出多位韓星不為人知的故事。其中,「韓國憲哥」李秉憲特輯將於6月7日播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