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慨中共酷刑 旅美學者拒中共指派

【新唐人2009年2月25日訊】基於對《九評共產黨》一書的認同,三峽工程引發的汶川大地震和中國大陸的三聚氰胺事件,大陸學者孫延軍博士,今年初,毅然真名退黨並辭去在中國大陸的一切官方學術職務。在維權律師高智晟揭露中共酷刑文章發表後,孫延軍憤慨於中共司法機關對法輪功學員和高智晟律師的殘暴酷刑,表示在真理和正義面前不再接受中共對他的一切指派。

旅美學者孫延軍博士:“高智晟是中國著名的維權律師,他在接受法輪功維權案件時,一直使用中國法律所允許的方式,為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伸張正義。在所有正常渠道關閉的情況下,發表了並不違被中國法律的公開信,他在信中披露的中國司法機關對法輪功迫害的事實是觸目驚心的,而他自已因為三封公開信遭到的慘無人道的酷刑令人格外震驚”。

縱觀中共幾十年執政史,尤其2008年三峽工程引發的汶川大地震以及民眾三聚氰胺中毒事件,孫延軍今年初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並辭去一切官方學術職務。

“很多專家指出,三峽工程可能引發地震,必將造成嚴重的生態災難,中國當局強行上馬了這個逆道違天的工程,結果破壞了三峽周邊的生態環境,引發了地震,給中國民眾帶來巨大災難。”

“最近幾年中國大陸牲畜、家禽和水產飼料中普遍使用三聚氰胺,除了享有特供食品的權貴之外,中國大陸的普通民眾全體食用了含三聚氰胺的產品”。

孫延軍作為一位在中國大陸學界有廣泛影響的學者,2008年被派往美國,從事宗教心理研究,“科學研究是一種自由事業,他不應該為政黨服務,尤其不應該為專制政權服務,並作為一種幫兇,在真理和正義面前我們不能接受這樣一些東西。”

“我希望,在大陸的親友、同事和學生,盡早醒悟退出中共,這些人沒有既得利益、也沒有任何權利,我們沒有必要為這個即將崩潰的權利集團揹黑鍋,也決不能做中共官僚集團欺壓人們的幫兇。”

新唐人記者蘇菲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