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資深媒體人受神韻感動落淚

【新唐人2009年2月27日訊】臺灣資深媒體人蔡玉真,曾經在報章雜誌擔任編輯及社長,也是廣播電視界的知名主持人,26號晚上,觀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臺北的精彩演出後表示,神韻創作的精神內涵富有生命力,讓她感動落淚。

在社會亂象層出不窮的今天,蔡玉真認為神韻的演出是穩定社會的重要力量。

資深媒體人 蔡玉真:「我很感動,我最後是有掉眼淚,我的感動是說,我覺的現在這個社會是很須要這樣的力量。」

談到神韻的服裝與色彩,蔡玉真活潑坦率的個性表露無遺。

資深媒體人 蔡玉真:「我覺的他整個的燈光設計,就是他整個的色彩是很美的,美到,我很想要讓自己再瘦下來,然後穿著那個,非常,就是那種很有韻味的那種衣服這樣子。」

蔡玉真同時認為節目整體結合中華五千文明所展現的內涵,讓她由衷讚嘆。

資深媒體人 蔡玉真:「看完神韻的表演,這樣的一個,我覺的是精神跟內涵,因為我發現整個的創作是很有生命力的,所以我覺的真的很讚。」

正在全球做巡迴演出的神韻藝術團,以開創並找回人類正統文化價值為宗旨,純真純善的藝術表演,帶給臺灣觀眾心靈最深處的渴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雨農 王瑞雅 林惠君 臺灣臺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