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結束比利時演出 觀衆深受感動

【新唐人2009年2月26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在歐洲第二站比利時的演出,四場演出,每場結束都起立鼓掌。按照當地人的話來説,比利時人保守含蓄,起立鼓掌是極少發生的事情,如果發生了,那就是他們真的被震撼了。無論是政治家、商界名流還是業界人士,都被神韻藝術家們的演出深深打動。

比利時弗拉芒議員約斯•斯達斯先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舞臺上的一切都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演員們對肢體的控制力也讓他驚嘆:“她們動作那麽優雅,我覺得這是典型的中國韻味”。斯達斯先生還說這場演出讓人覺得充滿希望:“這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奇觀。我從演出中學到,當你遇到問題的時候,你應該去面對,在別人的幫助和自己精神的支持下去解決。”

歐洲著名航空公司高級管理人員貝納德先生經常有機會去中國,他說:“這些舞蹈、色彩和服飾都絕對獨一無二,在中國很難找到。他們在演出中表現了中國所有的歷史,這種創意超凡脫俗,這個這場演出很值得看,哪怕僅僅為了了解中國文化。”

結束了在安特衛普的演出,2月27日至3月1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將赴法國巴黎,屆時巴黎觀衆將有機會再次目睹神韻的風采。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李月比利時安特衛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