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傾倒比利時芭蕾泰斗

【新唐人2009年2月27日訊】弗拉芒皇家芭蕾團創始人、被譽爲弗拉芒芭蕾之母的讓娜•佈拉班特欣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5號在安特衛普的演出後,對美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讚不絕口。她不但驚訝於神韻演員們的身法動作和基本功,還表示神韻是一個巨大的成功。

讓娜•佈拉班特這位近九十嵗的貴賓一開口便對神韻藝術家的功底讚譽有加。
“這真是一場精彩的演出。特別精彩的是這裡面有很多男子的舞蹈,他們的舞姿非常非常出色”“他們的身法,非常訓練有素。”“他們的功底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女子的身姿是那麽靈活,而且他們上身的關節非常靈活,手臂的關節,那些女子將關節運用得那麽自然,每一個動作都非常流暢。”

讓娜•佈拉班特還表示,整場演出無論是舞蹈演員之間還是和樂隊的配合都是那麽天衣無縫。
“我不知道他們怎麽數的節拍,怎麽能那麽整齊。”“讓我難以理解的是,那種融合,那音樂和舞蹈之間天衣無縫的和諧。”

讓娜•佈拉班特認爲神韻藝術團前景不可限量。
“這是一個巨大的成功,他們的努力,他們的訓練有素,還有他們的信念,對自己正在做的事情的信念,這和我們是非常不同的。他們的前景不可限量,因爲他們植根於最正統的文化。”

新唐人電視臺馬可比利時安特衛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