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一幅畫面勝過千言萬語

【新唐人2009年2月2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以精湛的演技詮釋了中華神傳文化,贏得了比利時社會各界人士的盛讚。一名時裝界人士告訴記者說,神韻演出一幅畫面勝過千言萬語。

時裝界人士克裏斯汀娜•法提瑪 讚賞美國神韻藝術團表達感情的細膩和平和。

時裝界人士:“(神韻)是用藝術的語言來表達,用一種很平和的方式直接打動人心,儘管沒有語言表達,但是一幅畫面勝過千言萬語。”

跨國公司首席財政官安德裏•西蒙斯先生非常欣賞神韻藝術家的嚴謹。

跨國公司首席財政官 安德裏•西蒙斯:“從藝術的角度,他們非常的嚴謹、訓練有素,整齊畫一,整體上看非常美”。

金融分析師理奧•貝玆福克尼先生認為神韻藝術團各個藝術細節都做到了完美。

駐京銀行金融分析師:“非常好,表現、跳舞、化妝、衣服都很好,我覺得傳統文化很重要。都很好,真的很好。”

戲劇係學生格洛麗婭•瑞貝福奧認爲整場演出像一個完整的樂章。

戲劇係學生:“很神奇,他們像從天上來的,(最後)又回到天上。”

律師馬修•赫法茨喜歡演員完美的配合。

律師:“我喜歡所有的舞蹈和演員,他們一起演出,完全是一個整體。”

新唐人電視臺文箴、李月比利時安特衛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