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展阿瑪尼推出冬季新作

【新唐人2009年2月27日訊】在意大利正在舉行的2009米蘭時裝周上,著名時裝品牌安普里奧•阿瑪尼和洋溢青春活力的藍色少女品牌紛紛推出了自己的最新秋冬新作。

義大利時裝設計師喬治阿瑪尼(Giorgio Armani)在此次米蘭時裝周上推出的女裝作品中,選用了較具女性化的輕便設計,在明年的冬季時裝中排除了安普里奧•阿瑪尼長褲的裝扮。

阿瑪尼把裙子長度縮短,搭配薄料緊身褲與裝飾著領帶結圖案的短襪,並把上衣長度加倍,用花瓣和褶邊來裝飾衣袖和針織襯衫,凸顯了女性的氣質。

在藍色少女的展示會上,義大利時裝設計師安娜莫裡那瑞(Anna Molinari)在自創品牌藍色情人(Blumarine)的青春版——藍色少女的作品中,則是突出了色彩的對比。今年女裝展以深綠、瀝青灰、暗藍色以及淡米色等色系為主軸,展現出藍與綠、鮮豔的粉紅色與米黃色,花卉圖案與圓點印花融合在一起的設計。

凸顯輪廓的閃亮短洋裝群搭配緊身褲,外罩馬海毛開襟羊毛衫與男式裁剪上衣或蒙古毛皮外套。莫裡那瑞還以繽紛的羽毛頭飾和毛紡長袖手籠來裝飾整體外觀效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