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首都國會山集會 聲援五千萬退黨潮

【新唐人2009年3月2日訊】三月一日,美國首都華盛頓及周邊地區的民眾在國會山集會,聲援五千萬退黨潮。集會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和大紀元時報主辦,亞洲人權聯盟等19個團體協辦。下面請看本臺華府記者的報導。

當天的天氣雖然寒冷,集會的氣氛卻十分熱烈。

自由中華五色運動及紀念“六四”二十週年網絡大召集發起人蘇劍岳先生也來到現場。“我很高興這麼多人退出共產黨,認清共產黨的真面目,要使更多人能清醒起來,還得要更多人能明白共產黨的本質,還需要我們更多人更大的努力。”

目前,蘇劍岳先生針對年輕人和網民發起的運動收到了很好的回應。

“發起一場非暴力的反共運動。現在已經有六百多人參加,是在FACEBOOK裡面,特別是年輕人,覺醒起來,能夠認清共產黨的本質,能真正的去追尋一個自由的民主的中國,而不是一個專制的奴役的中國。”

在當天的集會上,一些來自越南、老撾、緬甸等深受共產黨政府迫害的國家的代表,對5千萬勇於退出中共相關組織的中國民眾,表達了他們的敬意。

華府越南美裔社區副會長阮嬌女士:“我敬佩他們的勇氣,在中共的鐵幕下,這樣做很艱難,中國人民非常勇敢,因為他們將中共謊言曝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他們將為中國締造歷史。”

一些過路的遊客也被當天的集會吸引。

俄亥俄州政治系學生:“我支持這些人,因為我自己曾經受過秘魯共產集權的統治。只要世界上還存在共產集權統治,我們就不可能生活在一個安全的地方,就不可能生活在一個尊重人權的地方。

這裡新唐人記者雪莉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