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歌手王子 透過零售商Target出新唱片

【新唐人2009年3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2日專電)資深搖滾歌手王子本月底將推出新唱片,但這次發片將透過美國大型零售業者Target獨家銷售。

資深搖滾歌手王子(Prince)這次推新專輯是與美國大型零售業者Target獨家合作。3月29日起,Target的官方網站及位於全美各地的分店,都將同步推出王子的最新唱片。

王子這次透過Target販賣的新唱片組內含三張CD,售價為11.98美元。其中LOTUSFLOW3R與MPLSOUND這兩張CD是王子的新作品,另外一張CD則是王子培養出來的新人Bria Valente的作品。

這位50歲的資深歌手曾以「紫雨」(Purple Rain)在1985年奧斯卡金像獎(Oscar)拿下最佳電影配樂,2007年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典禮上則以「快樂腳」(Happy Feet)獲最佳電影歌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