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政界名流 談最喜歡的節目

【新唐人2009年3月3日訊】法國盧瓦爾省參議員讓-克魯德•弗雷孔和科爾貝-埃松市副市長讓-米歇爾•費爾茲,都有幸在3月1日看到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談他們對神韻晚會的感受時,還提到了他們最喜歡的節目。下面請看採訪報導。

法國盧瓦爾省參議員讓-克魯德•弗雷孔(Jean-Claude Frécon)和科爾貝-埃松市副市長讓-米歇爾•費爾茲(Jean Michel Fritz)都對神韻晚會是百分之百的喜愛。

讓-克魯德•弗雷孔:“這是一臺神奇的演出,舞蹈編排非常非常好,男演員和女演員都非常具有表現力,輕盈度,柔軟度異乎尋常,好像蜜糖一樣流淌。”

“我深深地被震撼,深深地被打動,真的是異乎尋常!我找不到可以表達的詞來形容,演出是如此的美,我整個人都傾倒了。

《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是兩位政界名流最喜歡的節目。

讓-克魯德•弗雷孔:“我非常喜歡表現一家人在修煉路上遭到迫害的那個節目。開始好像是強權佔了上風,但是最終是信仰戰勝了強權,我非常喜歡這個結局!”

讓-米歇爾•費爾茲:“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在這場節目中有很多信息傳達出來。從你們的傳統和文化開場,展現5000年文明的一幕幕,突然場面切換到現實世界的今天。”

“我們看到這個世界並不美好,當我們聯想到鎮壓和酷刑。這真是太了不起了,演出並不僅限於展示傳統而是在延續和發展,並把傳統與今天的生活銜接起來。”

新唐人記者嚴清西、張子純法國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