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演藝圈名人 大讚神韻演員精神

【新唐人2009年3月4日訊】法國演藝圈名人理查德.博諾2月28日在巴黎會議中心大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後,讚揚神韻藝術家們敬業精神和神韻樂團的可貴,並建議所有的人都去看神韻。

活躍於法國電視、電臺娛樂節目的歌星、作曲家理查德.博諾(Richard Bonnot)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

理查德.博諾:“要得到今晚我看的這個效果,可想而知後臺下功夫的深厚。首先舞蹈是難度最高的一門藝術,不像我們唱歌那麼容易,拿個話筒就行了。我在舞蹈界的朋友都告訴我跳舞要花很多心血。而且神韻晚會的舞臺上有時舞蹈演員同時多達20到30人,但是表演得卻乾淨利落,沒話可說,完美無瑕。他們的工作卓絕出色。另外還有樂隊在樂池。我很高興能看到有樂隊現場伴奏,近年來現場樂隊演奏越來越少了。”

“所以我建議所有現在聽我說話的人,都去看神韻。而且我得知神韻還有另外兩個規模同等的藝術團。真是無與倫比。”

新唐人記者豐泉、嚴清西法國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