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夫蘭發生槍擊事件 5死1重傷兇手在逃

【新唐人2009年3月6日訊】(中央社芝加哥6日法新電)警方表示,美國中西部俄亥俄州(Ohio)克里夫蘭市(Cleveland)發生持槍濫射事件,造成4名兒童與1名成年女性喪生,1名兒童重傷。

  警方今天清晨湧入克里夫蘭西區,搜捕33歲的嫌犯克勞福(Davon Crawford)。

  警車封鎖該區街道,直升機在空中搜尋,警員則分頭展開緝捕。

  克里夫蘭警局副局長史塔喬(Thomas Stacho)向記者表示:「受害者除一人外,都是兒童。」

  史塔喬說:「就我瞭解,他(克勞福)是其中某些孩子的父親。」

  警方表示,槍擊案在晚上8時前後發生在這個中產階級社區的一戶民宅,當時有一名孩童逃出屋外呼救。警方抵達時,嫌犯已徒步逃逸。

  「克里夫蘭實話報」(Cleveland Plains-Dealer)報導,死者之一是這些孩子的母親。(譯者:張仲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