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時8日凌晨開始 圖諾錶店調整時間

【新唐人2009年3月8日訊】今年的夏令時從今天夜裡(3月8日凌晨)開始,時鐘要撥快一小時。美國最大的名錶店圖諾(TOURNEAU) 有八千只手錶要調整時間,所以特別請來美國聯合服務組織一同幫助。請看報導。

兩位來自美國聯合服務組織(United Service Organizations)的自由少女在圖諾名錶店演唱傳統歌曲。之後,與錶店的專家一起,把手錶撥快一小時。

營銷副總裁理查德.葛曼說﹕“我們店有八千只手錶要調整,需要三天時間。我們請聯合服務組織來幫忙。”

2005年美國能源法案規定:每年的夏令時從3月的第二個星期日到11月的第一個星期日。所以,今年的夏令時到11月1日結束。早睡早起,利用白天的時間,很多人感到多了一個小時。

美國聯合服務組織紐約地區主任布萊恩-維廷藉此機會希望大家參加志願活動。

布萊恩-維廷﹕“如果你有一些時間,每週哪怕只有一小時,可以到我們的服務中心來工作。歡迎我們在海外的軍隊回家。”

目前全世界有近110個國家實行夏令時間,但日本、印度和中國沒有。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