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校長建議全臺師生都來看神韻

【新唐人2009年3月8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文明 陳月秀 臺灣臺中報導]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連續第三天在臺灣臺中的演出,在中臺灣的教育界造成一股熱潮,3月7號下午,雲林縣口湖國中校長吳雁門帶了四十五名師生來觀賞神韻的演出。吳校長呼籲全臺灣的師生都應該來看神韻。

重視學生藝術人文養成的國中校長吳雁門表示,神韻演出的內涵,是學校教育所不能及的。

口湖國中校長 吳雁門:神韻藝術團她的表演舞臺,非常肯定的,她是學校教室舞臺的延伸,所表演的內涵她非常的豐富,應該是一般學校教育所不能及的,所以我個人跟兩位老師,就帶了四十五位的小朋友到臺中來觀賞演出。

無論是舞蹈還是歌唱,學生們感受到了神韻帶來的震撼。

口湖國中學生:這些表演當中我最喜歡木蘭從軍,因為她用舞蹈的方式,一方面表現出女子的柔弱,一方面又表現出男子的剛強,所以我最喜歡這一齣。

口湖國中學生:我最喜歡瞭解真相就是得救的希望,因為我覺得那個很有震撼感。

口湖國中校長 吳雁門:神韻藝術團表演的內涵,她對青少年對小朋友在身心靈的提升,當然還有包括藝術人文素養方面的提升是非常重要的,這是學校教育所沒有的。

吳校長並表示觀賞神韻可紓解他們教育工作者的心靈壓力。

口湖國中校長 吳雁門:所以我個人倒是也非常願意呼籲臺灣所有的校長們,您可以安排貴校的師生,一起來欣賞神韻藝術團的演出。

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獲得教育界一致推崇,並在全臺灣納入教師研習時數,鼓勵更多從事教育工作的人員觀賞。

記者:你們喜歡看神韻嗎?

口湖國中學生:「喜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