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諾州教會驚傳喋血 槍手射殺牧師再自殘

【新唐人2009年3月9日訊】(中央社芝加哥8日法新電)警方表示,一名自殺槍手今早在伊利諾州(Illinois)一處教堂槍殺牧師,之後因槍枝卡住,該名槍手掏出刀子,開始刺殺自己。

伊利諾州警方發言人提敏斯(Ralph Timmins)說:「若干教區居民合力制伏槍手,把他按壓在地板。2人在擒伏槍手時受到刀傷,已送醫治療。」

提敏斯指出,受傷者並無生命危險。

這名槍手在上午8時15分走進伊利諾州馬利市(Maryville)第一浸信會(First Baptist Church)教堂中央走道,走上講道壇與首席牧師溫特斯(FredWinters)交談數語後,隨即掏出點45口徑手槍,朝溫特斯胸膛開了一槍。

事發當時,現場約有150位教眾出席禮拜儀式。當局未披露槍手身分,據悉他傷勢嚴重,在警方戒護下送醫治療。

教堂禮拜牧師瓊斯(Mark Jones)說:「我們不知道這傢伙的動機為何,我們也不認識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