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呼籲國際協助逮捕罪犯

【新唐人2009年3月10日訊】星期一(3月9日)哥倫比亞總統烏力貝(Alvaro Uribe )呼籲國際協助逮捕犯罪頭目,毒品走私者和叛軍-馬克思革命軍,哥倫比亞政府還將提供高額的賞金給的線民。

哥倫比亞總統烏力貝星期一(3月9日)表示:" 我們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合作。這些罪犯,像民族解放軍(ELN) 的頭目 ,和一些哥倫比亞革命軍(FARC) 份子,躲在國外逃避哥倫比亞的法律制裁。"

烏力貝還宣佈,哥倫比亞政府將提供最高50億比索,大約2百萬美元獎勵金給提供通緝犯線索的人。

他說:" 像是唐馬里奧(Don Mario),瘋子巴瑞拉(Loco Barrera),或古企約(Cuchillo)的懸賞金,每人高達五十億比索。"

在此之前,哥倫比亞國防部長,胡安曼紐山多斯( Juan Manuel Santos)表示,在國外攻擊恐怖份子是" 合法防禦"。

去年哥倫比亞曾對厄瓜多爾境內的哥倫比亞馬克思革命軍(FARC)陣營展開攻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