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賦予丹麥戲劇教授靈感

【新唐人2009年3月10日訊】奧胡斯是一座古老的小城也是一座藝術殿堂,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這裡的首場演出吸引了很多藝術家。大學戲劇系教授克里斯汀•薩爾森以她多年的教學經驗談了她看完神韻的感受。

採訪戲劇系教授克里斯丁•薩爾森:(神韻演出)色彩艷麗,舞姿表演生動活潑,極富藝術性。他們很有天賦,訓練有素,個個都是傑出的藝術家。

神韻演出中剛柔並濟的中國古典舞給薩爾森教授留下了深刻印象。

男女舞蹈家們表演的風格迥異,女子舞讓人感到非常祥和,非常的柔美而富有詩意。男子舞渾厚剛勁、極具節奏感、他們跳的整齊到位,而且很歡快。

她還表示,神韻演出令她受益匪淺並給了她專業上的啟迪。

(演出)給我很多靈感。群舞表演中,藝術家們的動作,有時完全像一個人,有時又要有各不相同的動作,用像征性的肢體語言表達一種內涵。這些都給我帶來很多的靈感。

新唐人記者洪微、金鑫丹麥奧胡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