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奧胡斯市長候選人讚神韻

【新唐人2009年3月11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丹麥奧胡斯市的第二場演出圓滿結束,奧胡斯市市長候選人馬克•佩雷拉•克里斯坦森在觀看完神韻演出後表示,他為一個不摻雜中共暴力的古老文明的再現感到高興。

採訪丹麥奧胡斯市市長候選人,馬克•佩雷拉•克里斯坦森:演出令人印象深刻,我很高興看到一個不摻雜統治壓迫和中共暴力的古老的文明重現風采。我認為讓西方世界瞭解古老的傳統的中國歷史是非常重要的。我認為用文化和演出的形式來強調自由,民主和人權讓人印象很深。這是一種很好很有力的方式來表達情感,展現迫害以及孕育在中國文化歷史中的希望。

當談到他最喜歡的節目時,克里斯坦森說:我認為《扇袖廣舒》這個舞蹈非常美非常優雅。同時我也覺得《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這個節目很有震撼力,因為這體現出即使在中共的迫害及高壓下,希望依然存在。這一點讓人欣慰。

新唐人記者洪微、金鑫丹麥奧胡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