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布市藝術界人士讚嘆神韻演出

【新唐人2009年3月1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8日在美國俄亥俄州首府哥倫布市的演出獲得了各界人士的盛讚,演出結束時,觀眾起立鼓掌,演員三次謝幕。哥倫布市眾多藝術團體的人士們是怎麼評價神韻演出的呢?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導。

芭蕾邁特是哥倫布市一個芭蕾舞演出和教學機構,擁有25年芭蕾舞演出經歷的舞蹈教師凱瑟琳·利奧女士已經在芭蕾邁特工作了12年。

凱瑟琳·利奧:“天哪!服裝和舞蹈演員是多麼漂亮!她們的臉龐真美!他們的動作整齊化一。我知道使舞蹈演員們在跳舞時始終保持一致是多麼難!編舞美,服裝也美,我很喜歡。” 

哥倫布舞蹈藝術學院藝術指導羅冰·史密斯女士在看完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帶給觀眾對文化、哲學和信仰的真正的感受。

羅冰·史密斯:“我想我的確被演出用於表達中華文化的形式所驚懾,整個演出及演出的每一方面都在宣揚中華文化。所有的動作都蘊含著藝術的表達,帶給觀眾對文化哲學和信仰的真正的感受。當然佈景、音樂和演唱,有這麼多的藝術來表達文化。”

俄亥俄州立大學音樂系作曲教授岩·拉德茲尼斯基和太太鋼琴教師保羅·拉德茲尼斯基希望人們都來看神韻演出。

岩·拉德茲尼斯基:“來吧,來看這個演出。這是一個非凡的演出。”

保羅·拉德茲尼斯基:“絕對棒!我們非常支持!”

新唐人記者陳雷、林慧心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