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普林競選主計長獲費南多背書

【新唐人2009年3月11日訊】到目前為止,已有四位紐約市議員宣佈競選紐約市最高的財政官員-主計長一職, 其中三位是皇后區議員,其中貝塞區市議員兼財政委員會主席魏普林今天宣佈,他獲得了資深政治家前布朗士區長費南多的背書

今天(3月11日)中午,紐約市議員魏普林在市府大樓前宣佈,曾任三屆布朗士區長的費南多.法瑞將擔任他競選主計長活動的聯合主席。

費南多.法瑞表示,魏普林的政績和財政經驗決定了他是主計長的最佳人選。

前布朗士區長費南多.法瑞:我剛好瞭解魏普林的背景,他擁有豐富的經驗和知識,這些是管理財政需要的,並且對我們以及後代都能負責。

魏普林也自信的表示,市府和州府都面臨巨額財政赤字,退休基金已縮水380億美元,這時更需要具有豐富財政經驗的主計長。

紐約市主計長候選人魏普林:我曾在州府負責審計和監督金融機構,在華爾街任二十年的市政融資的高級職位,過去的八年裡一直任市財政委員會主席,負責監督各市政機構的預算,所以我的經歷很特殊,很適合主計長一職。

魏普林還透露,市府本週已開始就財政預算進行公聽和討論,對於湯普森對富人增稅的計劃他也表示支持。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