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原舞蹈家讚神韻用心靈在演出

【新唐人2009年3月12日訊】丹麥原舞蹈藝術家,畫家珍妮特•霍夫達姆 在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後,讚嘆神韻藝術家們是用心靈在演出,從內心傳遞著喜悅。神韻的舞蹈藝術也使她為之震撼。

每次序幕拉開,我都會讚嘆得“啊”。 女性的優雅,男性的力量,太美了,讓人讚嘆。我認為真正的藝術是當天賦和智慧融合在一起時的藝術,我感到這背後存在著某種智慧。

她感受到神韻的演出不僅僅是舞蹈動作,而是真正用心靈在演出。

我也看過來自中國大陸的演出,但那些顯得很死板,讓人覺得很難受,因為那些人肯定從小就被摧殘,看到那些不太可能的動作,卻感覺不到他們是用心在表演。而(神韻)是用心靈在演出,並不僅僅是一些舞蹈動作。

他們快樂,愉悅的心情也都傳染給了我,也許這種心情是互動的。我喜愛,欣賞他們的演出是因為他們自己也同樣喜愛這場演出的所有節目。節目中從沒有低潮,都是一步步進入最高潮,非常的棒。

神韻藝術家們的舞蹈也同樣使珍妮特•霍夫達姆為之折服。

那些彩虹裙,非常漂亮。她們用裙子展現出的藝術和她們運用扇子的方式,像花朵一般,真的太美了。扇子從一個樣變成另外的形狀,而且有16個藝術家組成各種不同的圖案,一直在變化。我覺得這些變化和動作給人很多驚喜,令人震撼。

新唐人記者洪微,金鑫丹麥奧胡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