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將抵奧斯陸 首場門票快售罄

【新唐人2009年3月13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14日即將抵達挪威首都奧斯陸,市內設立的神韻宣傳點吸引了大量的遊人駐足觀看。挪威人爭相購票,以便不錯過觀賞神韻的機會。目前,奧斯陸首場演出門票基本售罄,第二場演出票也已在最後的熱賣中。

美國神韻藝術團14日即將光臨奧斯陸演出的消息,連日來通過各種媒介已傳遍整個奧斯陸,其中活躍在奧斯陸繁華鬧市區的神韻義工的宣傳點,因引來了大批民眾駐足觀看,成為奧斯陸抓人眼球的熱景之一.

據瞭解,宣傳神韻的這種活動是由神韻迷自發興起,至今已持續了一個多月,他們在市區不同的地方設立了神韻宣傳點兒,50萬人口的城市,已有10多萬人得到過他們派發的神韻單張廣告,在宣傳點,人們還可夠通過義工的介紹,神韻演出的音像片段,獲得更多的資訊。義工介紹說,挪威人對東土文化的所表現的濃厚興趣和觀賞熱情令人吃驚,所遇到的人大多都爽快的表示,一定來看神韻,不僅自己還要偕同家人和朋友同來。目前,奧斯陸首場演出門票基本售罄,第二場演出票也已在最後的熱賣中,挪威人現在正滿懷期待,在倒計時的日子裡喜迎神韻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茜文挪威奧斯陸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