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拆遷戶控告上海司法腐敗

【新唐人2009年3月14日訊】上海拆遷戶李玉芳去年奧運期間兩次到北京都被非法拘留,今年兩會期間再度為拆遷問題進京上訪,8號押回上海後再一次被刑事拘留,李玉芳表示,她的非法拘留和非法拆遷案,上海法院審理不公,她感到不平,將繼續上訴到底。

上海訪民李玉芳告訴記者,去年奧運會的期間兩次到北京,分別被非法拘留7天和10天,為此她提出行政訴訟並在網上發表控告上海楊浦法院的腐敗和黑暗的文章。

李玉芳:我要求法院確認被告的行政違法的,他所有開庭的東西都是後面補出來的東西,甚麼傳喚證啊、甚麼補罰單啊,這種東西都是他們偽造出來的。

李玉芳表示,她的房子被當地政府強拆後她上告法院,在開庭前以書面兩次要求被告提出強拆房子的法律依據,但是政府部門相應不理。

李玉芳:我沒有開口說話的權力,法官在這個事上完全是不公正的,袒護被告,不讓我原告旁聽的人員進去,而被告的人去多很多,這是他們政府,被告花錢買來的人。

兩會期間李玉芳再度為拆遷問題進京上訪,3月8號被遣送回上海後,上海市楊浦區大橋派出所再一次對她刑事拘留。李玉芳說:

李玉芳:我們家是在2002年12月份房屋就被上海市楊埔區強制拆遷掉的,包括家裏的任何東西都給他們哄搶光了。我們現在已經到處流浪8年了沒有結果。

新唐人記者 陸芳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