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提供三退證書服務

【新唐人2009年3月15日訊】您看過《九評》了嗎,您做了三退聲明瞭嗎?總部設在紐約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近來,新增設了一項為聲明三退的民眾辦理具有法律效應的《三退證書》服務手續。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辦理三退證書受到美國移民局官員、律師以及海外華人的熱忱歡迎,證書的出現善解了來自大陸的中國人以往在辦理移民、避難、入籍、找工作等背景審查時出現的尷尬局面,為順利辦妥各類手續提供了方便,也為精神覺醒者留下了美好回憶。

紐約退黨服務中心辦公室主任 蔡翼先生:“最近來辦退黨證書的人比較踴躍,有本地的,也有外州的。越來越多人知道辦證書的重要性。”

麥克趙“證件有法律效應,上面都有律師簽字,如果有同胞們需要辦身份的話,律師、移民官都是認可的”

辦理證書對簡松的意義是甚麼,“有意義,如果我的朋友想瞭解我的情況,我可以有書面的東西給他看,我是一切劃清界限”。

目前《九評共產黨》一書已成為美國移民局官員審批身份時的重要參考書籍。 有此類問題又未閱讀過的朋友,可以網上閱讀,或到全球退黨辦公室索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