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發表不當言論?郭冠英返台解釋緣由

【新唐人2009年3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桃園機場15日電)疑似在部落格發表不當言論的新聞局駐加拿大多倫多辦事處新聞組長郭冠英,今天上午搭機返台。他說,回來是向長官解釋事件緣由,等他刮完鬍子後再向外界完整報告。

郭冠英疑似以范蘭欽的筆名在部落格發表不當言論,被立委舉發,新聞局立即要求他返國說明。他今天上午搭乘國泰班機自香港轉機返台,面對大批媒體追問,一開始不發一語,最多也只是說謝謝、謝謝而已。

在通關前他說,此次回來是要向新聞局的長官解釋整件事的緣由經過,同時請媒體再等一等,等他刮完鬍子後,一定會向外界說明和報告。

他在步入入境大廳後,有更多的電子媒體蜂湧而上追問,他依舊不發一語,直到他臨上車前,再向媒體重述一次相關內容。不過卻把「刮鬍子」的部分做了修改,變成他向長官解釋說明後,再把長途旅行的鬍子刮乾淨,會乾乾淨淨再向外界說明。

面對媒體的逼問,他在上車前兩手交叉靠在車門眼睛凝視遠方,不發一語,只說謝謝各位,就登車離開機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