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奧古斯塔市民眾期盼神韻明年再來

【新唐人2009年3月16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喬州大奧古斯塔市演出取得巨大成功。在演出後的VIP晚會上,來自政府部門,軍界,贊助商,大陸人士等各界人士與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員們相見甚歡,他們在表達對神韻演出帶給他們強烈震撼和感謝的同時,邀請神韻晚會明年再來。

大奧古斯塔市政府藝術委員會執行主任布蘭登(Brendan.Durant)代表市政府和所有的晚會贊助商感謝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精彩演出。

布蘭登女士認為晚會讓她上了一堂5000年生動的中華傳統課,她表示:“明年我一個人就會讓5000人來看演出,你們必須要準備演兩場,這絕對是我所看過的最尊貴的演出。”

WBBQ廣播電臺廣播製作部主任,麥克。蒙哥馬利感嘆演出超乎他的想像,精美絕倫:“大幕一拉開,絢麗的色彩衝擊,立刻把我帶入另一個世界。”

“我們從亞特蘭大過來”,律師顧小姐表示:“我覺得很棒,好像在美國還沒有這種巡迴演出的中國的大本劇目,所以這好像第一次看到。”

贊助商遲女士認為作為中國人看到能表現出這樣傳統中華文化的演出很自豪:“把中文化,連外國人都知道,我覺得很自豪,很驕傲。”

大學教授瑪麗激動的說:“演出太棒了,舞蹈結合高科技真棒,我希望能跟他們到阿拉巴馬去看下一場演出。”

建筑商威爾先生說:“我在中國呆了兩個半月,剛回來,在那兒從沒看過像這麼好的演出。”

一對來自軍隊的道森夫婦看完演出後說要把晚會告訴所有的認識人:“令人震驚的美,我們簡直等不急你們明年來了,我們會告訴所有的人。”

這是新唐人記者畢倩、王岩、雷岳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