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葛靜舉辦社區大會民眾參加踴躍

【新唐人2009年3月16日訊】今天25選區的民眾,利用假日,帶著自己關心的問題和建議參加了首次召開的社區大會史葛靜和他的同事在簡短的講話之后,會議分22個不同話題收集問題和建議。

州參議員史克靜義工統籌張笑瑛介紹:這是從沒有舉辦過的社區大會,全25選區的居民都能來到這里,聽取民眾關于房屋、教育、老人服務等方面的需要,以及交通意外改善等意見建議。

“希望知道,他們希望政府能為他們做什么,一方面聆聽他們的聲音,另方面聽取更多建議。”

張笑瑛介紹說:今天大會很成功,原本寄出的通知,希望有3、4百人參加,結果得到5百多人的回饋。她希望華人多參加這樣的大會,把華人聲音帶到州府參議員辦公室去。

英文教師勞拉•亞歷山大期待在這個社區大會上了解更多有關紐約教育的情況。

丹尼爾史克靜表示:所有很好的建議和曾作出的努力將進一步推進,記錄下來,把所有發生的記錄下來,繼續和社區合作,將這些建議變成現實。

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