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寶舞蹈家:神韻如春風 溫暖溫馨

【新唐人2009年3月18日訊】神韻晚會為每個節目設計不同的服飾,這些原創和手工製作的服裝和佩飾,每一個細節都經過精心考證和彫琢。17號晚上臺灣國寶級舞蹈家李彩娥欣賞高雄最後一場演出之後讚嘆,神韻讓人如沐春風﹔市議員陳麗娜也驚嘆神韻的服飾像盛開的花朵,變化萬千。

84歲高齡的國寶級舞蹈家李彩娥讚嘆,神韻的演出如春風拂面、溫暖溫馨。

國寶級舞蹈家李彩娥:「每一個節目都感動,真的,沒有辦法分開,每一個節目就是剛才我說嘛,春天那個春風吹過來,哎呀,讓我很溫馨。那個好溫暖的感覺,所以我很快樂。」

李彩娥表示,回去後要告訴同樣也是舞蹈家的孫子與孫女們更加努力!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喜悅的表示,節目《雲羅仙韻》裡華麗的服飾讓演員有如翩翩起舞的彩蝶,又如嬌豔盛開的花朵,讓她相當喜歡。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每一個角度拉起來, 拉不同的形狀,就有不同的花樣的呈現。她在動的時候像蝴蝶,但是她每一個在轉圈圈又像花,所以感覺非常的好非常的有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麒文 張博舜 臺灣高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