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西寧一工地坍塌 已有8名工人遇難

【新唐人2009年3月20日訊】據大紀元網報導,青海西寧市一工地基坑3月19日發生坍塌事故,截止下午5點24分,已有8名現場工人遇難

據中國廣播網3月19日報導,19日下午一點三十分左右,西寧市商業巷市場改造工程一工地的一段十多米高、二十米寬的基坑邊坡發生坍塌。據一位在現場施工的工人介紹,事故發生時他們曾聽到一聲巨響。

事故發生後,消防、急救等部門100多人也已投入現場救援。目前,事故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此前,1月15日晚21點30分,西寧市一正在施工的高架橋橋墩鋼筋骨架突然坍塌,導致兩名工人死亡。這個高架橋是正在建設中的西寧過境公路工程第二項目部的標段。坍塌的高架橋橋墩鋼筋骨架大約有15米。

目擊者趙先生家離事發現場10米左右。他說,事故發生時,聽到轟隆隆的幾聲巨響,接著窗外火花四濺,正在建設中的橋墩鋼筋骨架突然坍塌了。他說:「當時就看到有兩名工人被抬上救護車送往醫院了」。但兩名傷者在西寧第二人民醫院搶救無效而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