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燕分飛 伊能靜宣佈與庾澄慶離婚

【新唐人2009年3月20日訊】(中央社台北20日電)台灣藝人伊能靜今天下午透過所屬經紀公司發佈離婚聲明,宣稱已經與丈夫庾澄慶離婚

大陸「新浪網」報導,這份由華誼兄弟公司代為宣佈的簡短聲明全文為:「本人伊能靜已經與庾澄慶簽訂協定,結束彼此的婚姻關係。希望家人能回歸平靜。謝謝各位的關心,你們辛苦了!」

報導說,伊能靜的周姓經紀人表示,這確實是伊能靜透過經紀公司華誼兄弟正式發表的聲明,但這是藝人個人事情,公司不好回應什麼,只希望可以把藝人的工作安排好。

伊能靜曾說不會在哈林(庾澄慶藝名)之前發表個人聲明,因此這份離婚聲明讓大家有「意想不到」的感覺。對此,周姓經紀人表示,相信伊能靜已經跟哈林溝通過。

而在雙方8年婚姻走到盡頭之後,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雙方兒子歸誰所有?報導說,據之前伊能靜的乾爹夏玉順的說法,兒子小哈利很可能歸庾家所有,而伊能靜享有探視權。

  近年來伊能靜把工作重心擺在大陸,忙於影視劇的拍攝,與在台灣的庾澄慶聚少離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