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克拉荷馬各界盛讚神韻演出

【新唐人2009年3月21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首次來到俄克拉荷馬州塔爾薩市的藝術表演中心演出,得到各界人士的高度評價。請看本臺來自當地的報導。

神韻巡迴藝術團首次來到俄克拉荷馬州塔爾薩市進行演出,引發當地民眾的濃厚興趣。

法官Jerry L. Goodman:“我今天晚上與我的太太一同來看演出,我們遠路而來,不知道我們是否喜歡這個演出,但我現在非常喜歡這個演出。這個一個傑出的演出。”

塔爾薩市藝術和人類理事會執行官Ken Busby在接受採訪時說,“演出太好了。我很高興成為其中一部份,我很高興來觀賞。”“我不太記得最後一個節目的名字,但我喜歡節目傳遞的信息。”

Kripalaya舞蹈學院的負責人Priya Raju在接受採訪時說:“太令人驚奇了,我甚至沒有時間眨一下眼睛。非常專業和富有魅力,扣人心弦。”

作家Louisc Burgess在接受採訪時說:“這是一個最好的演出,太漂亮了。我非常感動,感謝帶來這個奇妙的夜晚。”

新唐人記者王勇俄克拉荷馬州塔爾薩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