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省長為神韻到來感到榮幸

【新唐人2009年3月21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於三月二十日晚 開始了林雪平市的首場演出。 瑞典省長比昂•艾立克森親臨觀看演出,並歡迎神韻藝術團的到來。請看本臺記者瑞典林雪平的報導。

3月20日,瑞典各級官員和社會名流齊聚,觀看神韻演出。東約特蘭省省長比昂•艾立克森(Bjorn Eriksson)表示神韻藝術團能來到林雪平演出是這個城市的榮幸。

東約特蘭省省長比昂•艾立克森: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個古老的歷史,能以一種高品質,不同於西方的表演方式展現。那些服裝,舞蹈和歌曲,所有一切都那麼絢麗,展現了一個全新的層面。

我對文化的概念有了新的認識。那就是讓人們認識到不僅自己的文化是有價值的,其他民族的文化同樣也是很有價值的,尤其演出還是那麼專業。非常美,並且結合了古老的歷史及當今一些重要的信息,例如人權和言論自由等等。

東約特蘭省位於瑞典東南部,人口大約45萬,含蓋13個市鎮,其中林雪平是該省最大的城市。

新唐人記者周宇 張華瑞典林雪平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