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 觀眾身心歡愉

【新唐人2009年3月21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淨宇 梁智超 臺灣新竹採訪報導] 內心難以言表的感動與喜悅,是許多看過神韻藝術團演出觀眾最深的感受,知名烹飪大師林如仕,在朋友邀請下,在新竹觀看演出後,以激動的心情表達內心的快樂。

曾獲得國際及中國烹飪特級大師金牌獎,目前也是美食評鑑顧問的知名廚師林如仕,看完神韻藝術團演出後,興奮地表達內心的感動。

國際美食評鑑交流協會顧問 林如仕:每個人表演他的態度,我從每個人臉上,我都很仔細觀察他們臉上,他們得到這種快樂,這種散發出來的力量,那種微笑,那種讓人家有一種舒服感。就像我一樣,我從事廚藝表演者,我去教學生,學生得到一種資訊,他也是從內心的散發出來,那老師也是從內心散發出來去教他們,從神韻表現出來的時候,那種感受非常良好、非常的深刻的印象!

林如仕也表示,神韻藝術團天籟般的音樂演出,也讓他身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暢。

林如仕:因為我以前就很喜歡音樂了!這個神韻,這麼震撼的東西。那我現在才接觸到,當他每段表演的時候,我就內心很掙扎,這麼快樂,這麼有震撼力的,讓我們覺得,這個音樂為甚麼讓我們那麼舒服。

中國文化被稱作神傳文化,神韻藝術團將再現東土文化精華。

林如仕:剛開始跟我講是神韻,我就很納悶,為甚麼叫神韻?但現在接觸這個之後,從內心散發出來,接受的那一剎那,我說這個稱為神韻,不以為過。非常、非常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