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神韻空前絕後 觀後終生難忘

【新唐人2009年3月2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被譽為世界頂級的表演。許多企業主觀看演出後,極力讚賞節目的內容。新竹市商業會理事長黃全財對於神韻所要傳達的意涵,讚譽有加。

神韻藝術團在新竹第二場的演出,佳評如潮。理事長黃全財表示: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是力與美的結合,世界級的表演。

黃全財:參加神韻晚會,我畢生中很難得的一個機會。今天晚上所感覺到的,就是一個力與美的結合,還有一個視覺跟聽覺(的結合),讓我們全身舒暢。這種表演應該是屬於空前絕後。所以這個世界級的表演,真的很難能可貴。

透過神韻藝術團的節目,黃全財除了感覺到神韻演出的美感,更體悟到節目的編排具有教化人心的功能

黃全財:讓我們現在社會,人心更往上提升,包括生活上的水準能夠提升,生活的藝術也能夠發揚,所以從內心深處可以發覺人性真正可愛的一面,也讓我們的智慧能夠傳達到每一個人的生活領域,能夠更發揚光大。

黃全財十分推崇神韻藝術團,希望這樣的演出能夠永遠的傳承下去。

黃全財:從這一個劇情、所有的設計跟3D動畫,包括背景、燈光、聲樂,實在很難得,很好的一個節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黃淨宇、梁智超臺灣新竹採訪報導